台灣社團聯合國前集會為入聯發聲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訊】今天(9月12日)上午,美東地區台灣社團與「台灣加入聯合國促進會」的成員,

遊行至聯合國總部前,再次為台灣「入聯」呼籲。請看報導。

台灣爭取加入聯合國的活動已經17年。來自紐約﹑新澤西﹑康州等地的十幾個台灣社團﹐以及從俄亥俄﹑佛羅裡達﹑加拿大和台灣趕來的「台灣加入聯合國促進會」成員在曼哈頓東城遊行到聯合國對面的哈瑪紹廣場集會﹐紐約地區的教會群體也參與了造勢活動。

今年的主題是「為台灣爭取正義(Justice for Taiwan)」「保護台灣的自由(Keep
Taiwan Free)」。.

大紐約地區台灣人社團聯合會召集人賴弘典﹕“聯合國裡本身就沒有正義(Justice)﹐因為受到一個惡勢力的影響。拒絕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權利。”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榮譽理事長陳隆志﹕“我們反對中國干涉台灣內政。”

從台灣趕來的台灣民主太平洋聯盟促進會方仁惠﹕“因為今年馬政府沒有支持提出加入聯合國的申請﹐所以我們大家都很失望。”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總干事羅榮光﹕“台灣的人們必須在全世界發聲。台灣可以貢獻全世界﹐這個權利﹐這個責任被剝奪了。”

每年還都有年輕學子作為台灣「入聯」特使前來助陣。

賴弘典﹕“我們不要中共那種共產極權來統治台灣﹐我們不要共產黨﹐我們要民主。”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