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回歸設計折服西方觀眾

【新唐人2009年9月12日訊】展現純善純美中國傳統服飾藝術的新唐人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賽,在9月10日的複賽走秀,吸引了不少西方觀眾前來觀賞,並為漢服之美深深折服。請看報導。

在複賽走秀現場,西方人也為東方韻味十足的漢服深深吸引。觀賞後更是讚不絕口。

市場營銷Jael Hernandez:

“太美了。有些設計真是令人驚嘆。色彩的搭配、布料的選材,都是非常美的設計。”

物理治療師 Lisa:

“這些漢服設計太美了,展現的文化我非常喜歡看,極具啟發性。色彩很有活力,很美,我非常喜歡。”

電臺節目主持人和製作人Smion Applebaum在看完走秀後,也非常讚賞,他希望參加時裝週的人士都能來欣賞到純美的漢服設計。

漢服大賽正值紐約時裝週,我希望人們都能到這裡來欣賞漢服秀。我想他們一定會驚喜的看到這種獨特的設計和樣式,以及這些設計師的獨特創意。”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