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信鴿比互聯網速度快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訊】星期三(9月10日)南非一家信息技術公司用事實證明,用信鴿傳遞數據的速度,要比使用南非最大的互聯網服務商–泰控的網絡來的快。

無限IT公司是非洲最大的經濟實體,由於帶寬不足,互聯網的上網速度和網絡連接情況都很差,而且價格昂貴。

公司的負責人凱文.羅爾夫說:“我們有很多數據傳輸的問題。我們每天需要向位於希爾克雷斯特的總部發送數據,如聲音記錄等。因此,我們採用了一個比較新穎的、有創意的方法,用信鴿向總部傳送數據。我們確信當前這種方法比ADSL快。”

一只11個月大的鴿子,溫斯頓,在它的腿上綁著數據卡,花了一小時8分鐘飛行了80公里(50英里),從彼得馬里茨堡附近的無限IT公司,到達海濱城市德班。

而泰控網絡用了2小時6分57秒,僅傳輸了4%的數據。對超低網速忍無可忍的無限IT公司使用了這種特別的傳輸方法。

無限IT公司在全國共擁有11個呼叫中心,需要定期將數據發送到其他各個分支。

羅爾夫還說:“通過這種方式,我們獲得了很多樂趣,像這樣的解決方案,需要我們打破陳規。”

明年,南非將主辦世界盃足球賽。在此之前,一條連接南部和東部非洲的,全長1萬7千公里的水下光纜將鋪通,這將會大大提高網絡速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