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江西樓盤武警坐鎮 千人怒砸售樓部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訊】最近,一個題為《史上最牛樓盤開盤,武警為其看場》的帖子,在大陸網壇上熱傳。江西吉水縣濱江國際城的開盤現場,十幾名武警為房地產商看場。一千多名被忽悠的購房民眾,衝破武警和保安的阻攔,怒砸售樓部物品洩憤,遭到社會人員手提長刀恐嚇。

大陸《南方都市報》最近報導說,《武裝警察法》8月27號剛剛出臺,嚴格規範武警部隊的調動使用,8月29號發生在江西吉水縣的這起事件讓網友們覺得分外扎眼。

據當地人介紹,隨著峽江電站即將開工建設,4萬人大遷移,有些儲蓄的移民擁入吉水縣城購房,當地商品房供應嚴重不足,甚至有錢也買不到房。

29號,吉水縣濱江國際城開盤,開發商通知購房者當天凌晨5點之前到場準備搖號買房,有些人凌晨3點就到現場排隊。

7點左右搖號開始,大約12名武警在現場維持秩序,據透露,到場的武警來自吉水縣武警中隊。

上午10點半左右,抽籤只抽到了不到100位購房者,售樓部裡面傳出消息說,一期300套商品房已經大部分被售完,一千多名民眾隨即衝破武警和保安的封鎖,擁進售樓部,怒砸沙盤模型等物品洩憤,場面一度失去控制。

半小時之後,幾個光著上身的社會人員提著一尺多長的長刀,衝進現場高喊:「誰敢動這裡的東西,就一刀捅死他!」遭到恐嚇的民眾紛紛散去。

大陸線民對此紛紛議論說:「房地產商真夠牛!」「官商勾結!」「軍隊就是開發商!」「六四事件時吃了虧,用軍隊鎮壓,現在學乖了,用武警鎮壓。」「共產黨早就變味了!」

新唐人記者 李元翰 黃容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