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呼籲簽名聲援維權人士謝福林

聲援謝福林

謝福林個人簡介,湖南長沙市人 1949年10月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泛藍聯盟長沙市負責人,中國人權論壇發起人之一, 長沙市經租戶維權代表 公民監政會成員 。

謝福林維權紀實:
湖南江永縣非法征地事件﹔
湖南長沙市太平街強制拆遷﹔
湖南省委門前爆發下跪請願事件﹔
湘潭市非法征地﹔
長沙經租戶集體上訪﹔
紀念衛國戰爭等。
2008參與“人權聖火”在長沙的傳遞。

謝福林遭受迫害:
2009年7月22日晚,謝福林與其弟弟謝樹林被長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突然帶走。23日當局以莫須有的“盜竊罪”對他們刑事拘留,目前關押在長沙市看守所。8月23日被執行逮捕。目前在看守所病情惡化亟需治療。

案情簡述:謝福林在收穫房屋使用權後,得到環衛所負責人允許使用環衛所電錶,環衛所並排出工作人員陪同謝福林購買電線安裝。因沒有房屋產權證,供電部門以“房產不明確”為由拒絕其安裝電錶申請,為此,謝福林多次向有關部門反映情況,提出安裝電錶,芙蓉區政府副區長及芙蓉區信訪局局長向其表示“你暫時先用著吧”。供電局多次派人前去剪電,都被街道辦事處及派出所出面阻止,並協商讓謝福林用電。所有其用電行為並非為“竊電”行為。此次對謝福林兄弟抓捕時一種政治迫害行為。

因長期組織民眾上訪和參與民生維權,受到地方當局的打擊和報復,作為一個主倡社會變革的民主、維權人士,他頂著種種壓力長期深入社會最底層接觸被強權欺壓的苦難民眾了解他們的冤情和處境,並自費向生活在水深火熱環境的苦難民眾提供人道救濟。長期為促進民主和人權進步進行活動。

抓捕謝福林兄弟,明顯是早有預謀的政治迫害!要求立即釋放謝福林兄弟,為此,呼籲各界朋友關注和聲援謝福林兄弟

接受援助銀行及賬號:中國銀行、戶名:謝福林 賬號:4685672一0188一017383一4
謝福林家屬聯繫方式:15111053876 0731-84423756 13637499975
簽名聲援行動。
格式如下:姓名 職業 /身份 住址
徵集簽名郵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