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呼吁签名声援维权人士谢福林

声援谢福林

谢福林个人简介,湖南长沙市人 1949年10月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泛蓝联盟长沙市负责人,中国人权论坛发起人之一, 长沙市经租户维权代表 公民监政会成员 。

谢福林维权纪实:
湖南江永县非法征地事件﹔
湖南长沙市太平街强制拆迁﹔
湖南省委门前爆发下跪请愿事件﹔
湘潭市非法征地﹔
长沙经租户集体上访﹔
纪念卫国战争等。
2008参与“人权圣火”在长沙的传递。

谢福林遭受迫害:
2009年7月22日晚,谢福林与其弟弟谢树林被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突然带走。23日当局以莫须有的“盗窃罪”对他们刑事拘留,目前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8月23日被执行逮捕。目前在看守所病情恶化亟需治疗。

案情简述:谢福林在收获房屋使用权后,得到环卫所负责人允许使用环卫所电表,环卫所并排出工作人员陪同谢福林购买电线安装。因没有房屋产权证,供电部门以“房产不明确”为由拒绝其安装电表申请,为此,谢福林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提出安装电表,芙蓉区政府副区长及芙蓉区信访局局长向其表示“你暂时先用着吧”。供电局多次派人前去剪电,都被街道办事处及派出所出面阻止,并协商让谢福林用电。所有其用电行为并非为“窃电”行为。此次对谢福林兄弟抓捕时一种政治迫害行为。

因长期组织民众上访和参与民生维权,受到地方当局的打击和报复,作为一个主倡社会变革的民主、维权人士,他顶着种种压力长期深入社会最底层接触被强权欺压的苦难民众了解他们的冤情和处境,并自费向生活在水深火热环境的苦难民众提供人道救济。长期为促进民主和人权进步进行活动。

抓捕谢福林兄弟,明显是早有预谋的政治迫害!要求立即释放谢福林兄弟,为此,呼吁各界朋友关注和声援谢福林兄弟

接受援助银行及账号:中国银行、户名:谢福林 账号:4685672一0188一017383一4
谢福林家属联系方式:15111053876 0731-84423756 13637499975
签名声援行动。
格式如下:姓名 职业 /身份 住址
征集签名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