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當媽後哭點變低 面對婚變卻不哭

【新唐人2009年8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7日電)藝人方文琳今天看三立新戲「天下父母心」試片,邊看邊哭,她說,當媽媽後哭點太低了。不過,她說發生婚變時,她卻堅強得沒掉下一滴眼淚!

方文琳在「天下父母心」中飾演單親媽媽與飾演女兒的韓瑜在夜市賣雞肉飯維生。劇中的身分與她背景相似,都是單親媽媽,只能說是「命運捉弄人」;但她強調,戲裡她是第三者,實際生活並不是。

今天看試片時,方文琳邊看邊拭淚。方文琳說,婚前除了失戀並不容易哭,當了媽媽後哭點太低了,很容易就落淚。不過,談到前夫于冠華出包時,她說,「為這個人,我是不會哭,有什麼好哭的」,但當時只有談到女兒時,她才會哭。

方文琳說,離婚以來,女兒多少受到傷害,尤其是回娘家時,女兒沒有爸爸在身旁,心情多少受到影響;而且現在網路發達,女兒一上網查詢「于冠華」,就會知道父親的事一清二楚,她們發現父親做過的一些事,會覺得「抬不起頭」來。

韓瑜也是「單親兒」,不過,她說,父母是在這幾年才離婚,當時她第一次看到母親哭,而父親留下一封信後就不知去向,但她到現在都沒有勇氣打開這封信,只有祝福父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