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華裔商家反對統一銷售稅

【新唐人2009年8月21日訊】卑詩省府推廣的統一銷售稅爭議不斷。8月20號,卑詩省新民主黨黨領詹嘉璐來到溫哥華的維多利亞大道,聯合華裔商家發出反對聲音。請看報導。

溫哥華的維多利亞大道是除唐人街外華裔小生意非常集中的地方,詹嘉璐沿途走訪了部分商家,併發送反對統一銷售稅的中文海報。

很多華人的對實施該稅表示不滿。金天鵝酒家店主何太認爲自己的生意會受到很大影響。

金天鵝酒家店主何太:消費者花錢會非常謹慎,所以我擔心生意會變差。

姍娜都美容店店主馬小姐對記者表示,現在不是加稅的時候。

姍娜都美容店店主馬小姐:一開業經濟形勢就不是很好, 就不是很幸運,所以我很艱難的做過來這一年,如果再加多一點稅的話,我可能會更難。

詹嘉璐認為人們反對HST的呼聲很大。

卑詩省新民主黨黨領詹嘉璐:你可以看到這是一個真正的草根運動,華人社區的商業人士都站出來對HST說不。

Facebook上設立的NO HST群組已經有超過10萬人加入,一向參政熱情不高的華裔社區聯合也起來反對。到目前爲止,省府還沒有讓步的跡象。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