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為災民募鞋 將入災區救災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9日電)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為災民募得1000多雙運動鞋和休閒服,將會送到災區統一發放。同時計畫這幾天進入災區,加入救災行列。

88水災後,看到原住民朋友失去家園和家人,讓同是來自原住民部落的阿妹感同身受;從新聞報導中,阿妹看到各個救災團體不斷為災民募集衣物等物資,阿妹一直在思考:自己能為災民做些什麼?

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一直希望能運用影響力,幫助救災。後來她想到為災民募集鞋子,很快獲得回響,目前公司已有1000多雙各運動用品公司捐贈的鞋子和休閒服,未來會運送到災區,統一發送。

陳鎮川同時表示,張惠妹今天返台灣後,將到災區參與救災行動,可能會先到台東,加入救災行列。

此外,結合尬車與尬歌的「F1 ROCKS搖滾音樂祭」9月24日到26日在新加坡登場,華語樂壇兩「張」王牌張學友和張惠妹將破天荒同台演出,與西方樂壇天后碧昂絲和嘻哈天團黑眼豆豆一起展開這場「當東方遇見西方」的盛會。

陳鎮川透露,當阿妹得知將參加F1活動時,第一個反應是:「我可以和舒馬克合照嗎?」

「F1 ROCKS搖滾音樂祭」是F1賽車主辦單位總裁和環球音樂總裁的構想,是史上難得一見賽車與音樂的結合。除了碧昂絲和嘻哈天團黑眼豆豆,西方演出團體還有ZZ TOP、SIMPLE MINDS等,亞洲歌手除了兩「張」王牌外,還有蘇打綠、大嘴巴。阿妹與張學友將在9月24日的音樂祭首場中,各演出1小時。

陳鎮川說,到時阿妹除了演唱英文歌外,還會將自己的經典歌曲改編為搖滾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