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藝人史提夫泰勒摔下舞台受傷

【新唐人2009年8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6日專電)「史密斯飛船」樂團主唱、同時也是女星麗芙泰勒父親的資深搖滾藝人史提夫泰勒,昨晚在南達科他州演唱會表演時摔下舞台,造成頭部、頸部與肩膀輕傷。

「史密斯飛船」(Aerosmith)昨天晚間在南達科他州演出時,61歲的主唱史提夫泰勒(Steven Tyler)在舞台上大秀舞技時突然跌下舞台,現場部份觀眾還誤以為這是安排好的「演出效果」。

TMZ娛樂網站今天刊登了史提夫泰勒摔下舞台的影音短片。史提夫泰勒是女星麗芙泰勒(Liv Tyler)的父親。

演唱會主辦單位今天對媒體表示,這位男歌手從舞台上摔下之後,由直昇機緊急送醫,醫師診斷史提夫泰勒頭部、頸部與肩膀輕傷。

「史密斯飛船」接下來的演唱會行程是否會因史提夫泰勒受傷而取消或延後,截至目前為止,這個樂團的發言人都尚未公開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