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加勒比遊行 法輪功展中國風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訊】剛剛過去的兩天無疑是多倫多人的加勒比狂歡週末。而一百多萬現場觀眾,1萬5千多人參加的加勒比遊行,更是把這次為期三週的狂歡節推向了最高潮。一起去回顧一下當天的盛況。

 
幾十支隊伍沿著安大略湖畔的湖濱大道緩緩前行。人們穿著各種色彩艷麗、造型誇張的服飾,或歌或舞,展示著牙買加,圭亞那,巴哈馬群島以及巴西等加勒比國家的文化。 隊伍中還有卡車將現場表演的卡裡普索歌曲,鋼盤打擊樂,瑞格舞和薩爾薩舞曲帶給沿途的觀眾。
 
他們是由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隊。
據樂隊負責人江帆講:天國樂隊已經是第三年參加加勒比遊行了。

參加遊行的觀眾也非常激動的說 遊行太精彩了,明年還會再來。

42年前,居住在多倫多的加勒比移民為了感謝加拿大人的熱情好客,舉辦狂歡節與本地人分享自己的文化。此後每年8月的第一個週末都會舉行加勒比遊行,這也是北美洲規模最大的黑人文化為主題的狂歡活動了。
 
新唐人記者仁嘉儀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