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通報廈門協尋溺水國中生

【新唐人2009年8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倪國炎金門2日電)金門縣國中生戲水4死1失蹤,消防和海巡單位今晚繼續搜救失蹤的學生董宗鑫,並且由縣府和紅十字會管道雙管齊下,通報大陸福建廈門方面協助搜尋

金門南海岸后湖海灘在1日下午近4時,發生金城國中升國三的5名學生戲水遭海浪衝走意外,其中,邵子齊、黃明俊溺斃被尋獲,另陳俊儒、林彥廷、董宗鑫失蹤。

金門縣消防局、海巡署金門海岸巡防總隊、金門海巡隊、陸軍兩棲偵察營、空勤總隊等單位今天進行的海空大搜索,先後發現陳俊儒、林彥廷兩人,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使得溺水5人中,已經有4人溺斃,僅有董宗鑫仍未尋獲。

入夜後,金門海巡隊巡防艇繼續在南海域穿梭尋人,金門縣消防局和金門岸巡總隊搜救人員則維持在泗湖海灘一帶巡邏,不放棄任何救人機會。

由於金門刮起北風,南海域湧浪轉強,金門縣消防局不排除失蹤的董宗鑫可能漂流到大陸,因此,透過金門縣紅十字會管道向大陸廈門紅十字會發出協尋通報。

金門縣政府交通旅遊局也透過金廈聯繫機制,通知廈門海上搜救中心協助尋人,與紅十字會雙管齊下努力,希望早日尋獲失蹤的董宗鑫。

包括金門縣長李炷烽、金城鎮長蔡輝詩、金門縣副議長許玉昭、縣議員李沃士、李麗貌、洪麗萍等今天都到泗湖海灘慰問罹難學生家屬,縣議員並呼籲縣府正視水域活動安全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