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重創加國演唱會 舞台倒塌1死60多傷

【新唐人2009年8月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日路透電)媒體報導,加拿大西部城市艾德蒙頓(Edmonton)附近今天舉行鄉村音樂會,不料遇上強烈暴風雨,造成主舞台倒塌,1人喪生,約60人受傷。

加拿大新聞社(Canadian Press)報導,這起意外發生當時,鄉村歌手克林頓(Billy Currington)正準備結束在「大谷節」(Big Valley Jamboree)舉行的演唱會。大谷節一連舉行4天,地點位於艾德蒙頓東南方約1小時車程的坎姆洛斯(Camrose)附近。

「艾德蒙頓日報」(Edmonton Journal)電子報張貼的照片顯示,強風橫掃歌迷及舞台之際,整個舞台倒塌,困住數名民眾。

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及其所屬的西潮樂團(Modern West)原定在克林頓之後上台表演。

週邊區域也遭遇惡劣天候,世界民俗文化嘉年華會(Heritage Festival)主辦單位撤離艾德蒙頓某公園裡的民眾。

報導說,居民表示今天下午的天氣就像颶風來襲一般。高球俱樂部的工作人員表示,強風吹得樹木折腰,冰雹像彈珠那麼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