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球公開賽 格林奪冠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訊】星期一,澳大利亞高爾夫選手內森-格林(Nathan Green)在加拿大公開賽上奪冠,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個美巡賽桂冠。

幾天來連續不斷的暴雨、雷電迫使加拿大公開賽延長到星期一結束。

經過四輪72洞,澳大利亞選手內森-格林(Nathan Green)和南非名將古森(Retief Goosen)同以270桿的總成績並列領先,兩人進入延長賽。

第一個加洞,古森拿下一推就可以取得勝利,十分可惜,南非人的沙坑桿將球送到洞口上方之後,錯過了6英尺小鳥推。

澳大利亞人內森-格林第二桿擊出去,小球撞上了行車道,最終停在了計分區旁邊。不過他在該洞保住了帕。

第二個加洞,內森-格林保住了帕,而古森(Retief Goosen) 卻保帕失敗,最終將加拿大公開賽冠軍獎盃拱手讓給了澳大利亞人內森-格林,這也是內森-格林職業生涯裡的第一個美巡賽桂冠。內森-格林賽後表示,「最終能夠奪取冠軍,令我感到非常吃驚。」

金河珍與詹森-杜夫納(Jason Dufner)一道位於並列第三位,他們的成績為274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