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球公开赛 格林夺冠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讯】星期一,澳大利亚高尔夫选手内森-格林(Nathan Green)在加拿大公开赛上夺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美巡赛桂冠。

几天来连续不断的暴雨、雷电迫使加拿大公开赛延长到星期一结束。

经过四轮72洞,澳大利亚选手内森-格林(Nathan Green)和南非名将古森(Retief Goosen)同以270杆的总成绩并列领先,两人进入延长赛。

第一个加洞,古森拿下一推就可以取得胜利,十分可惜,南非人的沙坑杆将球送到洞口上方之后,错过了6英尺小鸟推。

澳大利亚人内森-格林第二杆击出去,小球撞上了行车道,最终停在了计分区旁边。不过他在该洞保住了帕。

第二个加洞,内森-格林保住了帕,而古森(Retief Goosen) 却保帕失败,最终将加拿大公开赛冠军奖杯拱手让给了澳大利亚人内森-格林,这也是内森-格林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美巡赛桂冠。内森-格林赛后表示,“最终能够夺取冠军,令我感到非常吃惊。”

金河珍与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他们的成绩为274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