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長簽署新經濟復甦法案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訊】今天(7月27日)下午在新澤西紐瓦克市的賓州車站,州長約漢.科讚簽署了新的經濟復甦法案,法案的簽署將在新澤西創造多於十萬個就業機會,和上億美元的經濟活動。請看報導

7月27日﹐新澤西州長科贊在紐瓦克市的賓州車站簽署了2009年新的經濟復蘇法案﹐法案包括經濟發展與成長﹐城市交通與技術﹐改善高等教育設施等方面的項目﹐以及在平價住房項目投入一千五百萬美元經費。

新澤西州長科贊﹕“(這個經濟復蘇法案)不僅要使(新澤西)從目前的經濟衰退中走出﹐而且是為長遠的經濟發展打下基礎。”

紐瓦克市長布克對於法案的簽署極為振奮﹐他展望了在法案簽署的未來五年內﹐紐瓦克市將有長足的發展。他說﹐僅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JPAC)附近將發展三百多個大型的零售項目﹐僅河邊大道就將新建150多棟居民大樓等﹐這意味著成百上千的工作機會。

還有許多來自不同城市的市長也出席了法案簽署儀式。

在人們看到法案為經濟和就業帶來機遇的同時﹐也有人在擔心﹐法案會製造更多的貪污盜竊﹐和對環境的破壞﹐有人呼籲州長科贊應致力于改革﹐減少腐敗的發生。

新唐人記者在新澤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