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商會舉辦會員聯歡會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訊】當前經濟危機發生時,在這時應該做些甚麽才是最好的選擇?7月22日晚間,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舉行第22屆會員聯歡晚會,很多商會理事各自表述自己的看法。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顧雅明認為商會應該帶頭刺進經濟。

“怎樣刺激經濟呢,一個是我們每天出來吃飯,鼓勵人出來吃飯,多消費,不要省錢,多買東西,經濟就會好。”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則認為更多的商界人士應該捐款,多做有些服務社區的事情。

“現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蠻多的時候,你去做很多的投資,它不見得會賺錢,而且可以使你損失很多錢,可是反過來講,你向華商會的理事,每年萬、8千的花在社區,可是至少不會賠錢。”

華商會理事余純真則表示現在經濟不景氣時政府個部門對於各種違規抓的很嚴,她認為大家一定要遵守政府規則。

“如果說你的信用卡的帳單,保險費的帳單,停車的帳單或者報稅的帳單,如果你因為某種原因而遲交,你馬上就會收到罰款。而且這個罰款還蠻重的,所以我覺得在這方面大家應該盡量小心。”

華商會理事徐朱留弟則表示現在的時機對任何人都是應該等待。

“現在的經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好,我希望有錢的人還是把錢抓在手裡,年永遠都是老大,不管你做任何事情,這個時間都不是進場的好機會。”

華商會理事王緒則表示,更多的人應該關心社會,積極面對困境。

“我總覺得一個社會好的人越多,願意努力的人越多,消極的人越少,那麼這個社會一定會往好的方向去走,那麼我們的信心應該是有的。”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