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曆法幾千年前預言2009日全食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訊】日全食現象是否會引發災難?成為許多人討論的話題焦點;事實上,根據精通星相的古馬雅人,他們幾千年前就算出2009年會出現日全食,甚至還預測2012年12月21日是地球末日,這樣的驚悚預言,最近就被搬上大銀幕。

古馬雅曆法末日預言,指2012年世界末日到來;突如其來隕石如雨點般從天而降,一時之間天搖地動、地殼崩裂,全球各地吹起比大樓高的巨浪,美麗的地球不再,成了人間煉獄。

這天是世界末日,根據古馬雅文明曆法,它預言第五個太陽紀結束時,將是地球末日,換算成西曆,這天是2012年12月21日;美國好萊塢看中這個有趣題材,將它拍成電影,以逼真的電腦動畫模擬出相當駭人的末日景像,讓人看了不禁毛骨悚然。

其實馬雅人所說的2012年12月21日,指的應該是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代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開始覺醒和轉變,從而進入新的文明;把這個變化說成世界末日,想像力實在是豐富,不過也不要因而小看古馬雅文明。

事實上,馬雅的天文和曆法,比全世界其他文明的天文曆法更先進,他們甚至幾千年前就算出2009年會出現日全食,這樣的神奇本領,真的讓人佩服。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