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經歷讓法輪功修煉者堅定修煉

【新唐人2009年7月14日訊】中共當權者鎮壓法輪功已經10年了,很多法輪功修煉者仍然堅定不為所動的,繼續走他們修煉的道路﹔究竟是甚麼原因致使他們堅定不移呢?本臺記者採訪了2位法輪功修煉者,我們就來聽聽他們的親身經歷。

幾年前來到紐約的楊廣宇,過去曾任職於國防科工委外事局參謀,據他介紹,從小他就體弱多病,食慾很差,胃痛、胃酸過多導致他後來演變成嚴重失眠,沉重的壓力讓他幾乎失去活下去的勇氣。

楊廣宇:「晚上2-3點醒來就睡不著了,到單位裡每天都精神恍惚,感覺到生活壓力很大,覺的人生太無望了。我都想、常常想我就乾脆騎自行車,到那個長城背部口,我乾脆跳下去就完了。」

後來楊廣宇接觸法輪功開始修煉,身體日漸健康,原來連洗衣機都不會使用的他,竟也開始幫忙做家事。

楊廣宇:「衣服自己洗,也打掃衛生,幫我愛人做了很多家事,過去老埋怨我,修煉以後逢人就誇獎我做的好,不是自己誇自己,這是真實的。」

感受法輪功的好而開始修煉的,還有畢業於大連醫科大學的潘奇﹔96年潘奇的姐姐因為腰間盤突出治不好,無法正常行動,正被迫面臨休學,當時同學送給姐姐一本《轉法輪》。

潘奇:「(姐姐)看了《轉法輪》這本書之後,她神奇般的站了起來而且參加學校的運動會,這使我感到非常驚奇。」

日後潘奇又遇到一件讓她震驚不已的事,當時有一位女士因為罹患肺癌,曾經到大連醫科大學做檢查,醫院認為已經無法治療了就讓她回家,這位女士後來修煉了法輪功,癌症竟然不藥而癒。

潘奇:「到了醫院以後再拍片子,整個肺部是一個正常人的片子,這樣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我的面前的時候,我認為我們的觀念、我們的思想都要轉變。」

親眼證證法輪功的神奇,讓潘奇進入修煉的行列並堅定的走到今天。

新唐人記者 王馨 特約記者 容兒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