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型教主」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2日專電)搞怪諧星薩夏拜倫柯恩繼「芭樂特」之後最新推出的喜劇片「G型教主」,本週末首映以304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初步統計,搞怪諧星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新片「G型教主」(Bruno),本週末首映以3040萬美元票房成績,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冠軍。

這位男星前一部搞怪喜劇片「芭樂特」(Borat)在北美地區創下累計票房收入突破1億美元大關的亮麗表現,「G型教主」票房表現能否更上一層樓,受到媒體高度注意。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Ice Age: Dawn ofthe Dinosaurs)本週末票房收入為2850萬美元,排名第二。上映兩個週末以來,「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累計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已達1億2060萬美元,實力驚人。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本週末以242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北美地區上映迄今三個週末以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北美票房累計收入高達3億3920萬美元,已經超過2007年上映的第一集「變形金剛」(Transformers)3億1900萬美元的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

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改編自美國1930年代轟動一時銀行大盜真實案件的「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本週末以141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萊恩雷諾(RyanReynolds)主演的愛情喜劇片「愛情限時簽」(TheProposal),這個週末票房收入為1050萬美元,排名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G型教主;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頭號公敵;愛情限時簽;醉後大丈夫(TheHangover);貝絲庫柏,我愛你(I Love You, BethCooper);天外奇蹟(Up);姊姊的守護者(MySister’s Keeper);亡命快劫(The Taking ofPelham 1 2 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