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凱演經紀人入戲 歌迷寄來試聽帶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7日電)歌手伍思凱在中國大陸電影「星光依舊燦爛」中飾演歌手經紀人,由於演出太投入,許多歌迷誤以為他兼職做經紀人,紛紛寄來試聽帶,希望能簽下他們,讓伍思凱直呼影迷太可愛!

伍思凱最近到上海替他為上海世界博覽會創作的主題歌曲「Better City,Better Life」宣傳。由於他參與演出的電影「星光依舊燦爛」已在大陸各地鐵站播出,讓他這兩天走到哪裡都有人馬上認出他來。

伍思凱說,或許是出道這麼多年第一次演電影,拍攝期間,他非常投入劇中歌手經紀人這個角色,結果這次去大陸,所屬的唱片公司轉告他,許多歌迷誤以為他兼職做經紀人,近期紛紛寄來試聽帶到唱片公司,信件內容都是希望小伍哥能簽下他們。伍思凱驚訝歌迷的入戲程度,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此外,伍思凱演唱台灣連續劇「福氣又安康」主題曲的訊息也是很快在大陸散播開來,由於他曾對外表示創作期間滿腦子想的都是陳喬恩,才能將主題曲「幸福藥草」寫的與劇情那麼融合。結果這趟大陸之行他也被好奇的歌迷及媒體詢問與陳喬恩的「後續」如何,讓他哭笑不得。

「Better City,Better Life」已在中國大陸開放手機下載,伍思凱希望擁有像去年奧運歌曲「我和你」一樣,24小時內就有被下載數百萬次的好成績。他說,去年只是單純參與演唱奧運歌曲,這次世博會歌曲他既創作又演唱,意義和感受特別不同。

趁著到上海參加記者會,伍思凱也順便與一些在大陸的音樂人洽談自己新專輯歌曲製作的相關事宜。他的新專輯預計9月底發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