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將辭去州長職務 不尋求連任

【新唐人2009年7月4日訊】美國前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薩拉∙佩林星期五意外地宣佈她將在7月26日辭去阿拉斯加州州長的職務,並且不再競選連任州長。

佩林在她的家鄉阿拉斯加瓦西拉市對媒體宣佈,她不會尋求連任阿拉斯加州州長,她將在7月26日將阿拉斯加州州長權力移交給副州長帕內爾。

佩林說,她不想讓阿拉斯加州陷入老一套的政治,不想在跛腳鴨的位置上繼續花費金錢和時間,她引述了自2008年總統大選以來公眾對她的行為和家庭的批評。

佩林說,她的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後作出的。“我決心為阿拉斯加州選擇正確的道路,即便這是不合常規的,不那麼令人愉快的。 ”

佩林在2008年總統競選中被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凱恩出人意外地挑選為競選搭檔,一躍成為共和黨的“政治新星”。她的州長任期原應於明年截止。她沒有說明她在政治生涯中有甚麼樣的打算。有猜測說,佩林辭職可能是為集中精力為2012年大選做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