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特色食品展商家紐約顯身手

【新唐人2009年6月29日訊】美国夏季特色食品展(FANCY FOOD SHOW)6月28日于纽约雅各布•賈維斯

(JACOB JAVITS)会展中心舉行。請看現場報道。

這個食品展的参展商层次较高,詹姆斯•洛克(James Locke)作為(Terrafina)公司總裁,親自出席展会,他介紹說,他廣泛的產品范圍吸引了各族裔顧客,他說:“在我們進入紐約的5年里,我們發展特別快而且有機”。

格瑞格里•懷特是“懷特咖啡”的總裁,他表示除了咖啡和咖啡機產品:“我們帶來茶,熱巧克力,混合飲料,麥片,果汁等 ”。

吉姆•休格蘭特(Jim Hoagland)帶來日本ITOEM各式飲料來參展,他說:“所有茶飲料都是由完整茶葉制作的,都不加糖,這樣你得到的是純天然茶味 ”。甚至還有“兄弟”公司帶來的不含脂肪的水果片和薯片展出。

展会还设立公共服务演讲,专业研讨会、贸易洽谈会等。29日下午4點半將舉行杰出產品索菲金獎頒獎典禮。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