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大賽令中外賓客驚喜

【新唐人2009年6月21日訊】第三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複賽6月20日,在紐約翠貝卡表演藝術中心經過一整天緊張激烈的角逐,終於在下午4時45分圓滿落下維幕。觀看複賽的現場觀眾對此讚不絕口。

以中國古典舞形式,將中國古老文化推向世界的第三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現場觀眾大贊頂級水平、盛況空前。

托尼宋房地產商是第三次來看舞蹈大賽:頂級水平,技巧表演藝術,確實體現了中國舞的傳統文化,男生剛柔并濟,陽剛之氣,難度很高。托尼宋說他印象最深的是:規定動作,沒有服飾、沒有裝扮,技巧高難、表現準確到位,盡顯真功夫。

杰森王[ 計算機工程師]:耳目一新,古典舞返本歸真,精神振奮,自豪。杰森王認為這樣高水準的比賽在全世界都很難見到,他希望年年舉辦,而且越辦越好。

從澳洲來紐約度假的商人維瑞薩卡(Varashaka):看到廣告而來,他說絕美的古典中國舞讓我驚喜

陳華[音樂世家長大]:水平很高,最重要的是她表現。世界一流水平。

此外,選手的獨特氣質,陽剛與陰柔也得到觀眾的高度贊揚和好評。

新唐人記者 蘇菲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