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iPhone全球熱賣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訊】星期五,蘋果公司名為“iPhone 3GS”的新一代Iphone手機在美國、歐洲等地上市。一大早,在紐約曼哈頓、倫敦等地的蘋果商店外等候的顧客便開始排出長龍。

與往年一樣,新一代iPhone的出世立即引起了iPhone愛好者們的熱購。蘋果公司表示,iPhone 3GS與3G相比,新的處理器運作速度更快、電池使用壽命更長,而最大的改進是能夠錄像。蘋果公司認為,錄像功能是3GS最大的賣點。

星期五早晨,iPhone 3GS在美國、歐洲等地開始出售。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蘋果店外,一大早就來了很多客人排隊。

其中一名搶購者維拉本(Villabon)表示,從第一代開始,他購買了所有Iphone的版本。“每當我購買一個新的Iphone時,我皮包裡放的東西就會減少一些,因為Iphone的功能越來越多。”

自iPhone技術問世,蘋果公司已經在全球出售了4千多萬個iPhone和iPod Touch。

目前,16G和32G 的iPhone 3GS的零售價分別是$199和$299美元。雖然蘋果並沒有公開預計出售量,AT&T表示,星期五早晨的銷售量超出了該公司的預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