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iPhone全球热卖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讯】星期五,苹果公司名为“iPhone 3GS”的新一代Iphone手机在美国、欧洲等地上市。一大早,在纽约曼哈顿、伦敦等地的苹果商店外等候的顾客便开始排出长龙。

与往年一样,新一代iPhone的出世立即引起了iPhone爱好者们的热购。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3GS与3G相比,新的处理器运作速度更快、电池使用寿命更长,而最大的改进是能够录像。苹果公司认为,录像功能是3GS最大的卖点。

星期五早晨,iPhone 3GS在美国、欧洲等地开始出售。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的苹果店外,一大早就来了很多客人排队。

其中一名抢购者维拉本(Villabon)表示,从第一代开始,他购买了所有Iphone的版本。“每当我购买一个新的Iphone时,我皮包里放的东西就会减少一些,因为Iphone的功能越来越多。”

自iPhone技术问世,苹果公司已经在全球出售了4千多万个iPhone和iPod Touch。

目前,16G和32G 的iPhone 3GS的零售价分别是$199和$299美元。虽然苹果并没有公开预计出售量,AT&T表示,星期五早晨的销售量超出了该公司的预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