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汀:中共當局是流氓政權

【新唐人2009年6月17日訊】旅居北美的著名維權律師郭國汀對最近中共當局加緊打壓大陸維權律師表示,這樣一個肆意迫害維權律師的政權,只能是一個流氓政權。中國大陸的民眾包括律師們要想真正獲得自由,只有終結中共暴政。

郭國汀表示,中共當局這樣不擇手段的打壓維權律師,是他們走向滅亡的必然反映。

維權律師郭國汀:「因為我們知道人權律師實際上是所有的律師群體當中最優秀的律師,他們是最正直、最正派的。而中共當局就專門打壓這樣的人。這就是反證、反過來證明了中共當局、中共政權就是一個流氓政權。」

郭國汀指出,各地發生的迫害維權律師的案件,實際上是在中共中央的包庇縱容下進行的。

維權律師郭國汀:「地方當局之所以這樣胡作非為,是中共中央的放任和縱容,一定是這樣子的。它最高層正因為是故意放任的這些人要這樣幹,目的就是用恐嚇的手段,用一種最極端的手段來阻嚇人權律師。」

郭國汀認為,對付流氓政權,中國大陸的律師不能單搶匹馬的對付,他們應當團結起來,應當互相幫助、互相支持。其他社會各行各業都應該支持他們。但是中國民眾要想獲得真正的自由,只能是終結中共專制政權。

6月1號起,所有的為弱勢團體、異議人士、法輪功修煉者等人士做辯護的維權律師,都被北京司法當局、律師協會,以年度考核不通過為由,未發給繼續執業的資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