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履行協議 加州小姐被摘后冠

【新唐人2009年6月11日訊】剛剛逢凶化吉的加州小姐普里珍(Carrie Prejean)最終還是被摘掉后冠,理由並不是裸照違規,或是就同性婚姻之事的評論,川普不得不忍痛對她說聲﹕「You’re fired!」她的后冠將由Tami Farrell接替。

川普表示,普里珍被摘去加州小姐的后冠,不是因為她的那些有爭議性的言論,是因為她沒有履行她參加選美時簽訂的協議。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加州選美執行長路易斯在聲明中說,做出這一決定,唯一的原因是違反合約,包括普里珍小姐不願意代表美國加州選美協會組織露面。

普里珍(Carrie Prejean) 4月因公開發表反對同性戀的言論而痛失后冠,屈居亞軍。當晚被問到對同性婚姻的看法,凱莉坦誠表示,她相信婚姻應當是一男一女的結合,被其中一名評委希爾頓(PerezHilton)給予零分,令原本在比賽中一路領先、勝券在握的她痛失后冠。今年5月,川普在經過審評後做出裁決,普里珍沒有違反選美相關規定,仍可以擁有選美皇后的頭銜。

川普擁有美國加州選美協會,在普里珍發表爭議言論後曾決定給她第二次機會。但是川普這次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因為普里珍拒絕履行合同而改變了他的主意。

選美官員表示,原來加州小姐選美亞軍的馬利.塔米.法雷爾將轉而獲得加州小姐后冠。選美協會上個月曾宣佈,法雷爾小姐被任命為特別大使替補普里珍缺席的任何活動。

普里珍的發言人美蘭尼.伊斯瑞奇拒絕發表評論,聲稱她還沒有能夠聯絡上這位前選美皇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