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水族館白鯨產下幼子

【新唐人2009年6月9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溫哥華水族館的一頭名叫奧羅拉的白鯨順利地產下了一頭幼鯨。現在工作人員還在密切觀察幼鯨的健康狀況。希望它能順利成活。

剛出生幾個小時的小傢伙已經能在水裏跟著媽媽自如地四處遊動。懷孕15個月的奧羅拉在經過了3個小時的分娩後,終於產下了這頭15公斤重的小鯨。

水族館的義工和遊客透過水族館的玻璃牆看到了這一幕,他們為這一刻等待了幾個小時,水族館義工莎朗紐曼:“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太棒了。”

水族館的工作人員說這是20歲的奧羅拉第3次產子。溫哥華水族館工作人員約翰奈廷蓋爾:“奧羅拉是一個合格的母親,它把幼鯨帶在身邊,寸步不離。不讓它靠近牆壁,讓它靠內行,並且遠離危險。”

目前,水族館還沒有給小鯨起名字 。但工作人員表示有可能會舉辦一場起名大賽,從中挑選一個。眼下工作人員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在24小時內嚴密檢測小白鯨的健康狀況。而小白鯨的爸爸要等到母子倆都安全了後才能與他們團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