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關注:江天勇律師正被國保威脅 限制人身自由

【新唐人2009年6月3日訊】知情者傳出消息,6月3日,北京江天勇律師被數名國保警察威脅,強制不許出家門。自6月1日起,江天勇律師已被多名警察強制跟蹤,限制人身自由,并以妻子孩子相威脅。呼吁各界緊急關注。

6月3日,江天勇律師欲出家門,許多國保、警察、保安,告訴江天勇律師說今天只能在家,不能去上班。問為什麼,說領導安排。並以其妻子和孩子相威脅。派出所倆警察夏宇翔、李愛民面目猙獰,說:“你敢走一步試試!”。

6月1日晚十點四十分北京江天勇律師回到住宅小區,4位國保、2位派出所警察、2位保安已經等待多時,見到江律師便立刻上前,將其強逼進小區路旁的居委會的小屋,強制聊天,限制其人身自由40分鐘,要求其第二天到哪兒去須報告他們,經他們批准後乘坐他們的車去。

問及法律依據,羊坊店派出所副所長夏宇翔和片警李愛民幾乎同時說:“我就是法!”

海淀分局國保頭目路永輝說:“我們有的是法兒治你!”

路永輝、夏宇翔、李愛民三人多次威脅江天勇律師:“你老婆孩子都在這兒!”

2日早晨江律師出家門時,至少有8名警察在守候,他們強逼江律師坐警察車到律師事務所,一車三個國保貼身“護衛”,下班時也必須坐他們的車。

在六四敏感時期,全民抗暴維權讓中共政權極度恐慌,對公民行法下之法,對維權律師的打壓更是不擇手段。律師表示,以公安為代表的中中共政法系統在盡全力摧毀中國現有法律,這極其可怕!

夏宇翔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羊坊店派出所副所長,分管國保口,警號035635,電話:13701139212。
李愛民,羊坊店派出所警察,13801306365 。
路永輝,海淀公安分局國保小頭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