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拍片頭部受傷就醫

【新唐人2009年5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9日專電)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今天在紐約長島拍攝新片Salt時頭部撞傷,就醫之後已無大礙,立即回到工作崗位。

在由菲利普諾斯(Phillip Noyce)導演的驚悚片Salt片中,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演美國中央情報局探員艾夫林.薩爾特(Evelyn Salt),由於遭人指控秘謀叛國並為俄羅斯擔任間諜,她必須努力證明清白。這部新片預計2010年7月底在北美地區首映。

哥倫比亞電影公司(Columbia Pictures)今天證實,安潔莉娜裘莉今天上午在紐約長島拍片時頭部撞傷,前往當地醫院就醫並接受檢查。

電影公司表示,安潔莉娜裘莉就醫之後並無大礙,離開醫院之後馬上回到工作崗位繼續拍片。

娛樂雜誌Us Magazine網站報導,這位女星的經紀人指出,安潔莉娜裘莉在拍攝一場打鬥戲時兩眼中間被割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