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今年油氣井鑽井數將減少到10000口

【新唐人2009年5月22日訊】加拿大石油服務協會4月30日說,由於油價下跌以及資金煩惱嚴重打擊了該國的油田服務公司,加拿大今年的油氣井鑽井數同比將減少41%,減少到10000口。

  加拿大石油服務協會說,由於疲軟的日用品價格迫使油氣公司在油價大幅回彈前保存現金以及抑制勘探預算,加拿大的鑽井活動已跌至1999年以來的最低點。

  加拿大石油服務協會的新的估計數比今年1月份其作出的上一次2009年預測數減少了41%,加拿大石油服務協會在今年1月份曾預測加拿大今年將鑽取13500口油氣井,這個數字比2008年完成的16940口油氣井減少了3440口。

  加拿大石油服務協會總裁羅傑?索西在一份聲明中說,需求下降,日用品價格下降以及可以獲得的資金有限,這些因素導致了勘探和生產公司大幅緊縮他們的開支。“這意味著我們今年不能鑽探那麼多的油氣井。”索西如是說。
  阿爾伯塔省預計今年將減少43%的鑽井數,減少到6620口。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預計今年將減少18%的鑽井數,今年的新井數將在700口,而薩斯喀徹溫省今年的油氣井鑽井數將減少38%,減少到2437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