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第53次遭傳喚抄家 訪民聲援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訊】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星期三遭上海公安第53次傳喚,並再次被野蠻抄家。上海訪民近日天天改到鄭恩寵家上訪,強調一定會保護這個良心律師。鄭恩寵強調,中共想打壓民間維權力量只會適得其反。

鄭恩寵星期三早上10點被上海閘北區公安傳喚,於晚上7點多被釋放。傳喚除了做了10分鐘筆錄外,繼續是坐冷板凳,4名上海公安還衝進鄭恩寵家進行本月第三次野蠻抄家。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這次搜查搗亂是最厲害的,所有的書全部打翻,所有的衣服全部打翻在地。過去騷擾的面只能說是60%,今天是百分之百,已經窮兇極惡到這個地步。

對於鄭律師頻頻遭傳喚折磨,上海訪民近日改變策略,紛紛改到鄭律師家上訪,每天都有數名訪民天天到鄭家值班,當天70多歲的訪民趙漢祥也受到公安的野蠻對待。

上海訪民趙漢祥:很生氣,他們對我也攻擊了,兩個人把我按在沙發上抄我證,把我全身的東西都翻出來。他們不講法,沒有道理的,他們就是無賴。

但他強調不會害怕,會繼續聲援鄭律師。

上海訪民趙漢祥:因為他是很有良心的律師,我會聲援他。

鄭恩寵指出,中共選擇在訪民集中上訪的週三抄家,是想藉此打擊訪民力量,但他強調中共打壓只會適得其反。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但我今天回來以後,還來過20、30個訪民,到我家收拾東西,中共現在去鎮壓訪民,越鎮壓人家越強大,人家越團結,因為這是天然的同盟。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剪輯:余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