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流感最新情況通報

【新唐人2009年5月1日訊】截止至星期四,世界衛生組織表示,世界範圍的H1N1病毒流感已經證實的病例有154例,西班牙又出現了6例,令人憂心的是西班牙總共10個被證實的病例中有一例是人傳人,其他9人是從墨西哥旅行歸來。

下面是各國被證實的H1N1病例,美國91人,1人死亡,墨西哥26例,7人死亡,加拿大13例,西班牙10例,英國5例,德國3例,新西蘭3例,以色列2例,澳大利亞1例,星期四秘魯和瑞士各報告一例,還未收進世界衛生組織的名單,
世衛目前正在調查新西蘭另外的11例、韓國1例、和瑞士的1例是否屬於H1NI流感

德國醫生正在研究德國第一例可能的人傳人H1NI病毒病例,一位護士和一位病人在接觸了一個確診為H1NI流感患者後出現了發燒症狀。

另外,埃及從星期四開始屠殺所有的豬,作為預防H1NI流感病毒的手段,所有的豬在被帶到開羅南邊的一個地方屠宰前,被檢查是否感染H1NI病毒,但聯合國表示,殺掉40萬頭豬( 400,000)是錯誤的,因為並沒有在豬身上發現這種病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