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城集會紀念「4‧25」十週年 市民聲援

【新唐人2009年4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金河愛德蒙頓報導)2009年4月25日,春寒料峭,雨雪瀝瀝。加拿大愛德蒙頓市的法輪功學員在唐人街中心舉行集會和新聞發佈會,紀念「四‧ 二五」和平上訪十週年,緬懷遭受酷刑折磨及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呼喚社會正義良知,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OMNI電視台等當地媒體對這次活動進行了採訪。

  
十年前的今天,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提出三個要求,即釋放天津被抓的法輪功學員,給予一個合理的修煉環境,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當天的上訪得到了當時國務院總理和信訪辦官員的接待,問題得到圓滿解決,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靜靜散去。這就是震驚中外的「4‧25 和平大上訪」。
  
法輪功發言人Ghoreishi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4‧25和平大上訪」的訴求只不過是履行天賦人權,要求一個基本的修煉「真、善、忍」功法的權力。然而中共當時的頭子江澤民把法輪功學員的理性當作對其獨裁政權的「威脅」,把他們的善良當作軟弱,發動了長達十年的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和迫害。迄今為止,僅公開報導出的就有三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實際情況可能遠高於這個數字,而且迫害還在繼續。
  
西人Valma Larsen女士對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深表同情,並想為法輪功捐款。
  
在唐人街工作的西人Vincy Gracy 先生說,他已關注法輪功多年了,法輪功的每次活動都很平和,為好人祈禱,制止邪惡的事情,他理解支持法輪功的訴求。
  
看完展板後,Menisin 先生說:「全世界的共產黨都不相信有神,他們不信神,信魔鬼。他們就是要把美好的事情毀滅。可悲的是在共產黨獨裁下,老百姓要受很多磨難。法輪功做的事很正確,堅持住,邪惡的魔鬼最終會被消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