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倫敦紀念425

【新唐人2009年4月26日訊】4月25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倫敦舉行了系列活動紀念10年前的今天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爭取合法煉功的權力。

法輪功學員首先在中共駐倫敦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而後遊行穿過倫敦最繁華的皮卡德裡廣場和中國城,向人們講述當年425事件的真相,及介紹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趙女士10年前親身經歷了425,她回憶說:“我當時一到那裏就很震驚,因為早晨8點我覺得很早了,可是到那兒一看人都好多好多,街道兩邊站滿了人。我一路走過來,我看到人們都是在有的打坐,有的看書,而且沒有任何口號和標語。”

伊森.戈特曼先生是《失去新中國》的作者,為了瞭解4.25的真相他採訪了大量當年在場的學員,他得到的結論是:“是中共挑起這場戰爭的,而不是法輪功,我認為中共應該承擔這一切後果,沒有人知道結局會是怎麽樣的。”

對於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戈特曼先生表示:“我深信,當歷史翻過這一頁後,或是中共倒臺時,當有一天我們能夠接觸到這些資訊的時候,那時我們會發現有超過10萬名的法輪功學員被摘除器官。”

活動中,很多當地民眾簽字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爭。

新唐人記者梁東、文正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