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十週年 港臺法輪功學員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4.25日訊】對中國人來講,“425”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十年前的這一天,大陸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為了得到一個合理的煉功環境到北京中央信仿辦和平申訴。如今,一方面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持續了十年﹔另一方面,法輪功在全世界弘揚並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支持。星期六,香港和臺灣的法輪功學員分別舉行了隆重的425紀念活動,再次向世人發出共同制止迫害的呼聲。

在香港,大約一千名法輪功學員為十年前和平的請願舉行了紀念活動。在滂沱大雨中,香港法輪功學員展示了平和的修煉功法。

一國兩制下的香港,法輪功學員雖然擁有一定的自由,但對這個信仰團體的歧視事件時有發生。幾年來,其它地區法輪功學員被拒絕進入香港的事例時有發生。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許莎倫(Sharon Xu)說這次活動是為了聲援在大陸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她說:“這個活動是為了中國大陸那些仍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如果他們挺身發聲,如果他們像我們今天一樣集會遊行,他們將面臨的是被迫害致死的危險。我們今天的遊行是為了他們。”

下午,法輪功學員遊行到香港中聯辦大樓前,抗議中共對法輪功持續十年的打壓。

在臺灣,上千名法輪功修煉者身著“法輪大法好”的黃色體恤衫,在臺北市集會紀念425十週年。法輪功教人“真善忍”,眾多修煉者身心收益﹔人傳人、心傳心,目前臺灣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超過了五十萬人。身為法輪功修煉者的臺灣大學經濟學教授張清溪先生說:“中共政府利用425事件開始迫害法輪功。我們呼籲全世界看清真相,而不要被謊言誤導。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結束這場迫害。”

在十年前1999年的4.25日,一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北京的中央信仿辦和平申訴,只是要求得到一個和平的煉功環境,而當時也得到了政府總理的應允。不過隨後中共當局卻以此為藉口開始鎮壓法輪功。根據當時的官方數字,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人數在四千萬到七千萬之間,其中包括很多退休人員、政府部門的幹部和軍官。

在持續了十年的迫害中,遭當局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幾十萬,記錄在案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三千兩百多例。2006年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喬高和人權律師麥塔斯發表調查報告,更揭露中共當局非法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殺人謀利,實為“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去年北京奧運期間,又發生大量法輪功學員遭當局無故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