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紀念 4.25 法輪功學員偉大的壯舉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訊】十年前的4月25號,超過萬名法輪功學員自願前往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震驚了全世界,大陸民眾表示,4.25這個日子非常有意義,法輪功學員總是走在前面引導華人,在中共殘酷迫害中,不斷向世人講真相,促使五千多萬人脫離了中共以及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的演出都是偉大的壯舉。

黑龍江上官先生表示,十年前的4月25號,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上訪行動讓他震驚,體現出修煉人高尚的品德,法輪功學員用實際行動打破了中共的謊言。

上官先生:法輪功學員,用他們自己的行為,證明法輪功堅持真,善,忍這麼一種觀念,確實是身體力行的,所以4.25這個行動呢,在我們看來是非常有意義的,實際上我們現在去紀念這4.25行動呢,主要這個目的就是要啟發現在的老百姓。

湖北荊牧表示,法輪功親身經歷了中共獨裁的殘暴,並將他們對邪黨的認知告訴給世人,讓大家不再為中共所矇騙,早日解體中共也是全中國人的心聲。

荊牧:在經過這場震驚世界的人類大迫害,為此他們出了書,開展了三退的工作,已經成功致使五千多萬人脫離了中共,這是迄今人類的偉大的壯舉。

旅居美國的一位來自大陸的網民表示,他就是通過4.25知道法輪功這種功法,中共打壓反而使得世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

網民:法輪功所做的事情啊,他們能夠走在前面,能夠引導華人,中共反擊他都沒有支點。他確確實實自己有很多很好的東西傳達給世人,特別是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的演出,原來還有真正的中華 。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