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4.25 樹立了維護人權的典範

【新唐人2009年4.25日訊】十年前的4月25號,中國北京發生震驚中外的萬名法輪功學員上訪事件,之後中共對法輪功開始瘋狂的鎮壓,仍然無法將法輪功打壓下去。大陸退休教師金先生表示,這場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民間維權運動,為暴政下的中國人抵制邪惡,維護人權樹立了典範!

大陸退休教師金先生表示,4.25日,是個極不尋常的日子,10年前江氏集團把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說成了法輪功圍攻中南海,開始了對法輪功瘋狂的鎮壓。

金先生:中國北京發生的這一場震驚中外的萬人上訪事件。史學家稱,這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最和平理性、最公正無私的民間維權運動,它為暴政下的民眾如何和平理性地維護自身權益,如何抵制邪惡、呵護正義,為後世樹立了榜樣和道德標桿。已成為當代中國人抵制邪惡,維護人權樹立了典範!

金先生說中共為了抹黑法輪功,製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虐殺、判刑、勞教、洗腦、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從共黨篡政以來,一次次的對人民的鎮壓,屢屢得手,可這次對法輪功的打壓,卻事與願違。

金先生:我們國內的民眾被中共剝奪了公開悼念的權利,但是中共無法剝奪我們在我們的心靈上點燃蠟光,來紀念4.25十週年的光輝日子,深深地悼念在這場迫害中,中國大陸失去生命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並抗議中共還在進行的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

1999年的4月25號,超過萬名法輪功學員自願前往國務院信訪辦公室和平上訪,要求釋放在天津被警察非法抓走、關押的四十五名學員,保障合法的煉功環境,允許法輪功書籍出版發行。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