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拍電影引爭議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訊】4月22日曾在法拉盛40大道拍攝電影THE BASTER的一個場景,為此有餐館一條街之稱的40大道上的餐館老伴特別於今天下午講訴他們所遭受的損失,請看詳細報導。

電影THE BASTER因為要拍攝美食林餐館的一個鏡頭,就將40大道上帝停車處攔住,使過往車輛不能開過,今天下午40大道和王子街上的15個餐館的代表就此次事件發表各自看法,冰火宴的老闆莊振輝表示從21日下午電影公司就將40大道的停車位攔上,過往車輛在這裡不能停車,這條街上的餐館客人都因此而減少。

“而且很過份的是他來我們這邊,沒有用我們這邊的人,體來這邊沒有花費一毛錢在這個社區,他們連他們的飯、他們的漢堡、他們的水、他們的水果都是自己帶過來的。”

而上海攤餐廳的老闆吳先生表示因為不能停車,他的生意比平時差了4層左右,在這條街上的很多餐廳老闆都表示生意因此而受損失。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認為電影公司不給受影響商戶提供補償是不應該的,他提議未來如果再有類似事情發生,將聯合這裡的商家有所行動,阻擋電影的拍攝工作,但是最後商家還是同意未來在這條街上的所有餐館都不與電影公司合作,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