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參議員支持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可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4月25日對法輪功學員來說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十年前的這一天,中國數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4月24日,加拿大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前舉行了集會。請看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這是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紀念這個日子的第十個年頭了。活動的標語在提醒人們法輪功10年來受到的不公對待應該結束了。

來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黃知嬌是2008年來到加拿大的,她在國內因為信仰被關押了3次:“ ”

在過去十年中,加國有多位政要和人權律師為法輪功的和平抗爭而呼籲。 集會當天,加國參議員Di Nino也來到集會現場:“法輪功是尊重非暴力的,因為他們一直都是用平和的方式來尋求公正和自由。”

法輪功學員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和平上訪被認為是中國群體上訪得到和平解決的成功先例。十年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一直秉承著他們所倡導的真、善、忍原則,用各種和平理智的方式告訴人們法輪功是甚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