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4.25和平上訪反迫害十週年

【新唐人2009年4月23日訊】本週六的四月二十五號,是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在北京和平上訪十週年的日子。十年來,法輪功雖然遭受到了中共當局的血腥鎮壓,但卻以自己的理性和平,反抗著中共政權的迫害,超越苦難,在全世界浩然屹立。

十多年前,法輪功還只是中國大陸氣功熱潮中眾多團體的一個。由於法輪功的法理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學煉者身體健康、心性道德提升,因此廣受民眾喜愛,口耳相傳迅速傳播。

法輪功的規模讓當時擁有五千五百萬黨員的共產黨和掌握著中共大權的江澤民集團感到害怕,於是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宣傳抹黑以及抓捕行動。

十年前的四月二十五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北京位於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進行無聲的上訪,兩個月後中共當局開始了大規模的無理鎮壓。

中共污衊法輪功並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關押監禁。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截至目前爲止,經證實的就有325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但是經歷了十年來的苦難,法輪功不但沒有被中共鎮壓下去,反而弘揚世界,遍地開花。從臺灣的日月潭到紐約的中央公園,法輪功修煉者展示說明被迫害的真相已經成為一種熟悉的景象。在臺北的大安公園,修煉者安靜的在清晨集體煉功,這樣的景像在中共迫害之前在中國大陸原本是非常普遍的。

法輪功學員表示,在臺灣有超過五十萬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是擁有同樣文化歷史背景的中國人,海峽對岸的臺灣人擁有信仰自由。他們認為修煉者與政治無關。

46歲的律師朱婉琪已經修煉了十年,她說修煉治好了她的子宮瘤。在紐約經歷了911恐怖襲擊事件後的她決定要投身於對人類有益的事情上,並義無反顧的走上了替法輪功辯護的道路。作為人權律師協會亞洲區執行長的朱律師2003年11月在臺灣對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提出種族滅絕罪的起訴。

朱律師表示:「當我們找律師時,大多數人都不願意擔任辯護,因為我們不願意進行有罪答辯,我們沒有作錯任何事情。但不作有罪答辯是很難的,加上沒有所謂的公審、合法審理或合法訴訟程序,所以只要看看法律系統,你就知道,中國沒有變得更好。」

朱律師還表示, 法輪功目前有50多名律師,來自30個國家同心協力對23名中共官員起訴,包含江澤民、李嵐清、周永康等人。

不僅在臺灣,在中國特別行政區的香港,法輪功修煉者們也同樣是廣泛受到人們尊重的。300多名學員能自由的煉功,並在著名的觀光景點,太平山(Victoria Peak)、天星碼頭(the Star Ferry Pier)和黃大仙祠(Wong Tai Sin Temple) 等地設置真相看板。

看板上「法輪大法好」及「天滅中共」等標語長期展示給來來往往的中國大陸遊客,許多中國大陸遊客甚至停下來觀看各種各樣迫害人權的圖片,其中包括一些1989年北京天安門事件軍隊鎮壓的情景。

33歲原居黑龍江省的居民傅雪英(Fu Xueying),曾經是一位女實業家,過去三年都住在香港。她說自從中共政府發現她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後,從2003年開始,她就被關押在廣州足足三年。

傅女士描述在監獄的情況是「非常糟糕的」,但她卻認為自己能夠存活下來是非常幸運的,因為同時被關押的其他許多學員們遭到毆打或是被迫害致死。

傅女士說:「他們希望我們改變並且放棄修煉,要我們寫聲明從此不再修煉大法。如果你不簽,每天都會虐待你的身體和心靈,他們會把你放到小房間裡,不讓你睡覺、喝水或是上廁所。」

儘管法輪功被中共迫害已達十年,但來自臺灣、香港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依然堅忍持續地對抗著中共的迫害,來自不同國家的法輪功修煉者希望星期六能聚在香港,舉行反迫害十週年遊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