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參議員陸天娜辦公室向民眾開放

【新唐人2009年4月17日訊】接替希拉里擔任聯邦參議員一職的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今天在紐約辦公室接待社區團體,聽取選民意見。陸天娜希望華人有事去她的辦公室,她會在聯邦級別的事務上盡力幫忙。

眾多各個族裔和機構的社區人士聚集在陸天娜參議員的紐約辦公室。包括亞美家庭聯盟、紐約市的老人服務中心、婦女平等權力機構和紐約州不同地區的官員。

陸天娜到辦公室後與來賓一一握手,聽取他們的意見和需要,表示會盡力幫助。陸天娜的英文名字是Kirsten Gillibrand,曾在臺灣學習中文,所以有個中文名字。她也希望華人朋友有問題能到她的辦公室尋求幫助。

陸天娜﹕“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幫您處理各種事件,無論是老兵福利、社會福利,還

是移民事務,我們辦公室有專家願意效勞。所以儘管來,我非常歡迎您。我會很願

意在聯邦一級的事務上盡力。保重、再見。”

陸天娜的紐約辦公室就在3大道780號的26樓,48和49街之間。

長年為紐約婦女爭取權益的琳達-哈特利介紹了如何通過民選官員發出自己的聲音。

她說,首先要參加有類似要求的團體,人多還是很重要。

琳達-哈特利﹕“參加那些團體之後,和自己的參議員辦公室聯繫,介紹你自己,
說明你代表哪些人,最好提到議員選區的那些人。”

她表示,作為公共政策的制定人,民選官員需要社區的支持,是互惠的關係。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