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女作業員懷胎9個多月 宿舍猝死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13日電)新竹科學園區 1名懷孕 9個多月的王姓女作業員,昨天在宿舍休息時突然昏厥,送醫急救不治,腹中胎兒也因缺氧過久死亡。檢警今天相驗後仍無法確認死因,將擇期解剖。

警方表示,死者現年26歲,與丈夫是公司同事,兩人於去年結婚,因碰到金融海嘯夫妻被迫放無薪假,最近才被公司召回上班。

警方說,夫妻倆為方便上班及節省開銷,還搬到公司提供的員工宿舍。王女由於預產期快到了,已向公司提出自下週起休產假申請,但還未休假就發生意外。

死者的室友向檢警表示,她昨天上完大夜班後在宿舍睡覺,醒來後發現王女呼吸急促並發出怪聲,隨後昏厥,趕緊將她送醫急救。

王姓少婦到院後急救 1個多小時仍不治,腹中胎兒因缺氧過久也死亡。由於死者身上並無明顯外傷,家屬表示死者無病史,產檢一切正常。

檢警今天相驗後仍無法確認死因,除調閱王女產檢和病歷資料外,也將擇期解剖死者遺體,查明確切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