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紅土網球錦標賽 澳老將修威特打進決賽

【新唐人2009年4月12日訊】(中央社德州休士頓11法新電)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修威特(Lleyton Hewitt)今天在美國紅土網球錦標賽(U.S. Clay Court Championships)以7-6 (7/4)、6-4拍走俄羅斯選手科洛列夫(Evgeny Korolev)打進決賽,這也是他個人10年來首度在紅土球場進入冠軍戰。

這位澳洲籍沙場老將將在決賽遭遇美國選手奧迪斯尼克(Wayne Odesnik)。修威特去年接受左臀手術,現正努力讓自己的排名往上爬。

奧迪斯尼克以6-4、6-3拍走德國選手佛奧(BjornPhau)。

此役是修威特生涯第498場勝利,逼近500勝的瑞士球星費德瑞(Roger Federer)與西班牙選手莫亞(Carlos Moya)。

如果修威特能在明天奪冠,將是他1999年在狄爾萊海灘(Delray Beach)封王以來,首度在紅土球場拿下冠軍。(譯者: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