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婚變頻傳 王仁甫季芹珍惜彼此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家瑄、吳素柔台北7日電)演藝圈婚變頻傳,銀色夫妻王仁甫和季芹今天說,婚後給彼此空間更大,但不管要做什麼,都能互相支持,關係更加穩定。季芹並強調,嫁入「好門」比嫁入豪門重要。

王仁甫和季芹將關島婚禮過程出書,發表後大賣,兩人下午甜蜜出席新書造勢活動,王仁甫化身服裝造型師,讓宅男變型男,季芹則準備粉紅色心型蛋糕,助宅男向心儀對象告白。

被媒體問及婚後誰比較會下廚?季芹直說,王仁甫手藝超讚,有一次工作回家看見他端出一碗親自做的薑汁紅豆小湯圓,令她感動不已。

王仁甫近日在大陸主持節目,是否擔心夫妻感情生變?結婚近一年的他們說,婚後給彼此空間更大,婚前對彼此約束反而較多,現在感覺彼此關係更加穩定。

至於是否曾想嫁入豪門,季芹認為,嫁入豪門不重要,嫁入「好門」才重要,她喜歡夫妻一起打拼的感覺,且找到共同相處方式很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