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妻遺棄 美莽父殺5子女後自殺

【新唐人2009年4月6日訊】(中央社西雅圖5日法新電)美國在4月3日到4日短短兩天內接連驚傳三起槍殺慘劇。華盛頓州警方說,一名男子因為妻子要離開他,憤而持槍殺死五名年紀介於7歲到16歲的小孩,然後飲彈自盡。

皮爾斯郡(Pierce County)警長巴斯托(PaulPastor)告訴記者,34歲的哈里遜(James Harrison)住在距離西雅圖南方100公里格拉厄姆(Graham)的拖車型活動房屋。4日上午他在家裡槍殺五名子女之後,開車到附近一家賭場,在車內自殺身亡。

哈里遜3日到處尋找離家出走的太太,最後在一家便利商店找到她,身旁還有另一名男子相伴,太太告訴哈里遜,她要離開他,好跟新男友在一起。

鄰居在4日上午發現異狀並報警,等到警察趕到哈里遜家時,只看到已成槍下亡魂,陳屍屋內臥室和浴室的五名小孩,有的還身中好幾槍。

隨後,警方發現他在車子內持來福槍朝自己頭部開槍自盡,當時車子引擎都還沒熄火。

巴斯托形容這件家庭悲劇是一個「可怕的慘案」,他說:「這不只是悲劇,這是卑劣的謀殺。親生父親下毒手更是令人痛心疾首。」

美國最近發生一連串恐怖槍擊事件,每一起都造成不少人員死傷。(譯者:賴秀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