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霍華德籃板破5000 魔術101:95滅熱火

【新唐人2009年3月31日訊】(中央社邁阿密30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得分王韋德(Dwyane Wade)狂拿42分也無濟於事,奧蘭多魔術(Magic)今天在霍華德(Dwight Howard)22分、18籃板帶頭表演下,101:95擊敗邁阿密熱火(Heat),拿下兩隊過去13次交手的第12勝。

霍華德此役搶下第11個籃板時,生涯籃板球來到5000大關,成為NBA史上達此一里程碑的最年輕球員。

霍華德以23歲又112天之齡達到5000籃板里程碑,打破NBA已故超級中鋒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在25歲又128天時締造的紀錄。

魔術獲勝後,戰績提升到55勝18敗,仍優於上季冠軍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目前僅次NBA龍頭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排行東區第二。

熱火戰績則為39勝35敗,仍排在東區第五,領先費城七六人(76ers)一場勝差。

熱火在中場休息時為前明星中鋒莫寧(AlonzoMourning)舉行球衣退役儀式。莫寧生涯四度入選明星賽,15個球季有11季待在熱火。這是熱火首度為球員舉辦球衣退役儀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