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張雁名配音動畫 以聲音進軍好萊塢

【新唐人2009年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氣質女星張鈞甯在3D動畫片「怪獸大戰外星人」中為超女蜜卡配音,她說,配音才知聲音表達沒有極限;陽光型的新星張雁名為詮釋宅男「變形怪」,躲在家中一周不出門。

張鈞甯首次以聲音「進軍」好萊塢,為片中15公尺高的女巨人蜜卡「代言」,這個角色英文版是由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配音。張鈞甯說,平常演戲有肢體動作,配音則是完全靠聲音,剛開始很緊張,後來才知原來聲音可以有這麼多可能性,沒有極限。

超女蜜卡原本是鄰家女孩蘇姍,在婚禮當天被隕石擊中後突然長成15公尺高的女巨人。張鈞甯說,很佩服專業配音員可以沈著地配音,不像她一直跟著蜜卡比手劃腳,深怕自己表現得不恰當。

片中的變形怪B.O.B.是宅男,愛運動的張雁名為了詮釋這個角色,硬是把自己關在家裡一個星期,連鬍子都沒刮,和爸媽講話也很瘋狂,目的就是想要立刻融入角色。

張雁名既是新人又是第一次配音,展開工作前緊張得失眠了一周,還向前輩藝人請益。喜歡打籃球的他說,很希望能變成變形怪,就可以和麥可喬登一樣灌籃。張鈞甯也想變成B.O.B,然後搭飛機從高空摔落到地面,看看會變成什麼模樣?

此片將於4月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