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話壇】有錢人也上訪系列一

【新唐人2009年2月15日訊】【百姓話壇】有錢人也上訪系列一(45):官員巧取豪奪,迫使他們身懷六甲也要上訪。

在這一集和下一集的節目中我們將分別向您介紹兩位來自中國河南和河北的嘉賓。她們都曾經擁有過令人羨慕的生活,後來卻因司法腐敗和政府官員的的巧取豪奪導致傾家蕩產,迫使她們懷著身孕加入了上訪的行列。
第一位嘉賓是來自河南鄭州的李春霞。李春霞原本是鄭州一名私企老板﹐因被供貨商惡意拖欠貨款﹐在2005年將對方告上法庭。在起訴過程中﹐受理案件的鄭州二七法院民庭庭長崔瑞玲屢次以各種借口向她索取現金以及娛樂經費等。為了打贏官司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李春霞總是盡力滿足民庭庭長的要求。但是她做夢也沒有想到,崔瑞玲一邊吃喝玩樂,一邊卻嚴重瀆職,對李春霞造成了無法彌補的損失。

李春霞: “當時鄭州市二七法院的院長說……如果法院的工作人員,吃喝拿要,洗腳,這都算犯罪的話,那法院的干警都該拉出去槍斃了。”

相關文章
評論